水瓶座:

这星期的整体运程还不错。

只是容易心情不佳,要好好整顿整顿。

还有健康运势中等,高达3颗★。

只要肯付出,就一定会被看到和认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,但其实还可以去上学。

懒惰的我还是选择了缺课==

喉咙痛,鼻塞,结果就去看医生。

医生问我有没有咳嗽。

我大大声说没有,因为看医生本来是要拿个请假纸而已。

结果回到家,报应就来了。

我真的咳嗽了@@

可恶!

我今天陪了我家两个麻烦的女人逛衣服店。

还看了本杂志。2011-10-13 09.42.23.jpg  


女人嘛,看见衣服就是够力了的咯。

而我就是帮忙拿衣服的“小二”。

然后还吃了两家点心。

由于太饱了,到第2家点心店是已经吃不下了。

无可否认,他的汤包是蛮好吃的,我吃了1个,我给4★。

下午我就去剪了个头发,我的头变了傻仔头。

可是我还蛮喜欢的,因为没剪过。

有个人说我的傻仔头不好看,可是有时有说好看。

其实我知道你想称赞我,只是你害羞而已,其实我也害羞。

睡醒后,拍的傻仔头。


ColorTouch-1318540349421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z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