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久没写部落格了。

回想起以前,我真的很笨。

不管是我写的东西还是我做的事,我都只能嘲笑自己。

撒谎是人的天性,不管是男的女的都一样。

当然我也不例外,因为我也是人。

但欺骗我,最好就别让我知道。

任何事我都能包容,唯独是欺骗,不能 


我非常现实,但我绝对是水瓶座,而不是金牛座。

世界上是不可能有“永远”,“一生一世”,还是“爱情当饭吃”之类的。

浪漫,玫瑰,烛光晚餐,惊喜,全都是需要钱买的。

今天在一起可以只吃面包,喝水饱。

那明天,后天呢?

为什么我要说这些呢?

因为我们活在现实社会里,还有人以为爱情真的可以当饭吃,爱情真的是一切。

翻开报纸,杂志还有facebook,有多少人还在沉醉在所谓美好的爱情了。

终日虚度光阴,浪费资源,当湿柴

废柴可以烧,但湿柴点不着。

我们是否应该醒醒,为自己着想一下。

 

我还有一件事想分享。

我的班上有小流氓。

当然,一定要有大佬的嘛。

我想好心提醒一下这位大佬,最好就收皮一下。

不要我说你啦。你要当大佬,又不够气势,人又不够帅,又不够高,又不够有钱,人马有不够多。

读书也不是第1,做起事来又“束春”。

你考不好不要紧,要诚实,不要改答案,重要是不要给我看到嘛。

我鄙视你,绝对。

 

以上都是我个人经历,所以我相信我自己。

我不懂我说的东西好不好听,但绝对不会错。

我们是21世纪的人,不是什么恐龙时代。

所以要现实一点。

晚安,我只想在这里分享我的生活经验。

人各有志,不喜欢的可以不要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z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