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和你们大人真的有代沟。

你们想要的,我真么没那么完美,不能做到100%的好。

我也有努力过,不是吗?

你们想要的,我也不都尽量配合了吗?

你们让我转校,要我专心读书,我不都做了吗?

你们这些大人只会觉得自己有压力。

虽然我只有16岁,可是我想的事已经大大超越了范围。

我也有自己的压力。我不开心时,我敢开口对你们说吗?

我就是不要让你们的负担更大,所以我选择沉默。

我又没时常出去玩,只有假期才出去玩玩,难道这样也要没夺我的自由吗?

我在我喜欢做的事情上找到我小小的乐趣,这样也过分吗?

我是喜欢恋爱的感觉,因为我喜欢有人陪伴,因为这样才有人替我分担我的烦恼。

有时候,你们只会责怪我,我不出声,是因为我不想顶嘴,我不想争吵。

那不代表我认同了!

我真的很辛苦,我只是希望得到认同,我错了吗?

我只是喜欢女生,穿着男生的衣服,剪了中性的头发,这些就代表我错了吗?

有时候,我真的不想再解释,不想再说话了。

我的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也会难过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ze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